保卫处(武装部)-gongan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在线  安全常识  治安管理  政保在线  军训园地  文件制度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
资料下载
鲁东大学校内职工车辆免费通...
毕业生家长车辆出入模版
校外公务来访人员、车辆进校...
鲁东大学调取监控录像资料申...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内报警:8110
报警电话:110
急救电话:120
火        警:119
交通事故:1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正文
 
保卫处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03-19 10:31 隋成志  审核人:   (点击: )

保卫处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物业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对防火基本知识技能的了解和掌握,保障学校财产及师生人身、财产安全。3月16日下午,保卫处对学校河滨物业公司、康桥物业公司的管理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学生公寓物业管理人员、教学楼物业管理人员、学校办公楼门卫值班人员及图书馆消防监控室值班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通过近几年全国发生的特、重大火灾事故,向大家分析了原因和处置过程,总结经验教训,告诫大家时刻树立消防安全观念,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安全用火、用电,认真搞好火灾预防,正确掌握灭火逃生知识,减少和堵绝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防火安全。培训最后安全科长科隋成志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和操作方法,演示了怎样利用灭火器扑救一般初起火灾。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物业管理人员和在一线工作的安保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及技能水平,收到了良好效果。

撰稿:隋成志 审核:鞠国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校园110指挥中心:0535-6681030  报警电话:0535-6658110  学校内线:8110 
Copyright &copy2009
www.gongan.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号: 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