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gongan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在线  安全常识  治安管理  政保在线  军训园地  文件制度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部门简介
资料下载
鲁东大学校内职工车辆免费通...
毕业生家长车辆出入模版
校外公务来访人员、车辆进校...
鲁东大学调取监控录像资料申...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内报警:8110
报警电话:110
急救电话:120
火        警:119
交通事故:122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保卫处(武装部)部门职责


保卫处(武装部)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负责学校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和安全服务的职能部门。下设办公室、安全科、治安(政保)科、护卫队、110指挥中心、军训科,主要职责是:

1、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制订学校安全管理的规章制度和工作计划。

2、配合公安机关维护校园政治稳定,严防敌对势力、邪教组织等对校园的渗透和破坏活动,及时处置各种不安定因素。协助公安机关查处刑事、治安案件,打击校园违法犯罪活动。为师生提供身份证、户口迁移等服务。

3、根据消防法规,对校内各单位消防工作进行指导、监督、检查和管理,督促各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火灾隐患排查、整改工作,配合公安机关处理各类火警、火灾事故。承担学校森林防火责任区安全任务。

4、加强校园人防、技术、物防建设,校园监控室、110指挥中心和安保巡逻实行24小时联动机制,预防各种治安事件发生。

5、维护校园交通秩序,完善校内交通设施,做好校园门禁系统维护和车辆通行证审核工作。加强对物业公司安保工作日常监管和考核,指导和督促物业公司按规范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负责校园大型活动审批和学校重大活动交通执勤和安全保卫工作。

6、负责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做好学生应征入伍和预备役工作。

7、完成学校党委、行政和上级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校园110指挥中心:0535-6681030  报警电话:0535-6658110  学校内线:8110 
Copyright &copy2009
www.gongan.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号: 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