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gongan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在线  安全常识  治安管理  政保在线  军训园地  文件制度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鲁东大学校内职工车辆免费通...
毕业生家长车辆出入模版
校外公务来访人员、车辆进校...
鲁东大学调取监控录像资料申...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内报警:8110
报警电话:110
急救电话:120
火        警:119
交通事故:122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鲁东大学访客预约系统”的通知
2023-10-26 08:31   审核人:   (点击: )

 

学院、研究院,机关各部门,教辅各单位:

为提升学校信息化管理水平,即日起,我校启用“鲁东大学访客预约系统”(试运行)校外来访人员可通过该系统提前报备。

校外来访人员,打开微信搜索关注“平安鲁大”公众号,选择“访客申请”,据实填写相关内容,提交后等待联系单位管理员审批。访客系统会以短信形式提醒管理员,经管理员审批同意后即可进校(各单位管理员已提前报备)。

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鲁东大学访客预约系统操作指南》,不明事宜,咨询电话:保卫处邵平6681030(内线61030)。

特别提醒:访客系统审批的是入校权限,出校须按照《鲁东大学校园门禁管理及收费暂行办法》执行。

2023年10月25日

附件:

鲁东大学访客预约系统操作指南

一、访客预约方式

1)在微信中搜索并关注“平安鲁大”公众号,进入后选择“访客申请”,点击“个人预约”。

2)扫描二维码:

 (3)通过鲁东大学官方网站填写相关信息:http://112.6.27.113:7070/appointment/h5/index.html

二、操作注意事项

1.选择“进校时间”和“离校时间”,仅限进校当天。

2.填写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等必填项,有车辆的可报备车牌号码,出校按规定收费。

3.“提交”前要再次核对填写信息无误点击“提交”。

4.可在预约记录查询中查看是否预约成功。

5.预约成功后,除锅炉房门禁、研究公寓门禁外,其他门禁皆可入校;货车须从北区西门、北区东门、东区北门入校,其他门禁不得通行

三、各单位管理员审批

访客预约单位管理员审批,审批完成后即可生效。各管理员通过登录:  

 

http://112.6.27.113:7070/appointment/web/index.html或关注“平安鲁大”公众号,在“访客申请”栏选择“审批管理”进行操作。

帐号:各管理员报备的手机号;初始密码:手机号后六位;进入系统后在“审核管理”-“批量通过”完成访客预约审核。

温馨提示:

1.所有的访客必须是非本校人员,在学校系统里有此人信息的,无法预约。

2.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请各单位管理员认真审核入校人员及车辆信息,凡通过审批入校的人员及车辆违反相关规定,产生的责任由审批单位负责。

附件【关于启用“鲁东大学访客预约系统”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校园110指挥中心:0535-6681030  报警电话:0535-6658110  学校内线:8110 
Copyright &copy2009
www.gongan.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号: 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