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gongan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在线  安全常识  治安管理  政保在线  军训园地  文件制度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鲁东大学校内职工车辆免费通...
毕业生家长车辆出入模版
校外公务来访人员、车辆进校...
鲁东大学调取监控录像资料申...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内报警:8110
报警电话:110
急救电话:120
火        警:119
交通事故:122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迎新生工作须知
2023-08-24 08:23   审核人:   (点击: )

一、迎新生及新学期事宜

(一)8月26日、27日新生报到期间,倡议教职工不开车进入教学区,允许送学生家长车辆进校,车辆可顶杆进出学校,出校免费。时间:26日早6:00---27日晚22:00

1.26日和27日,早4:00---6:30、晚20:00---22:00,允许食堂、商超、移动联通、快递货车进出校园,其他时间不准进出校园(报到期间:施工车辆、货车、货运面包车及三轮车[早6:30-晚20:00]禁止进出校园,禁止在校内道路行驶);食堂和商超职工车辆禁止停放在第一餐厅西和球场之间南北道路上(鹏翔路),该路段做为绿色通道留给新生家长车辆通行。特殊时期,希望各单位及人员认真配合,否则,将取消车辆进校资格。

2.新生家长车辆按照志愿者和安保人员引导车辆到停车场和学院周边停放,车辆按照指挥第一次停放后,不允许再动车辆,步行至学院报到后再步行去学生宿舍,待一切安排好后再开车直接出校。

(二)新生和毕业生门禁刷脸要求

1.今年入学新生已从教务处和研究生院得到部分新生信息,本周将新生学号、身份证号码等信息输入门禁系统。新生报到后,一周内各学院及研究院以班级为单位将新生一寸照片以学号.jpg格式命名,大小 :80KB-200KB,要求:近一周照片,正面露肩、五官清晰、双眼睁开、表情自然。头部占图片50%以上,人脸无遮挡(如戴帽子、口罩等),避免遮盖眉毛。尽量保证人脸位于照片中间,禁止拉伸照片,禁止开启美颜、修图拍照功能。收集好后将电子照片以班级为单位将压缩包发送至保卫处邮箱:lddxbwc@163.com。

2.近期,保卫处欲将今年毕业的学生门禁人脸和身份证全部删除。有个别学生未毕业或其他情况,仍在校学习的,请各学院将该学生详细信息报给保卫处,纸质版须院系领导签字并盖公章,电子版发至保卫处邮箱:lddxbwc@163.com。

(三)校内自行车和电动车自行车管理

规范校内非机动车辆管理,自8月28日开始(下周),未挂有校内非机动编号的,不准进入教学区。本周内,各单位再统计一次未挂校内编号的车辆,纸质版须院系领导签字并盖公章,电子版发至保卫处邮箱:lddxbwc@163.com,原则上本周结束后不再办理新车校内编号挂牌,新生不办理校内车辆编号挂牌。

二、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

(一)军训服。2023年07月29日,经招标,2023年鲁东大学军训服唯一供应商为:烟台康达体育器材有限公司。杜超15376591566 他会跟各个学院负责的辅导员对接(已建群),联系军训服发放事宜。8月28日一天发放完毕。

(二)军训相关事宜。军训8月28日开始,9月17日结束,共计21天,9月15日军训汇演。

第一阶段 8月28日-9月2日以我校退伍士兵为主,进行队列训练、内务训练,期间将开学典礼、新生查体、领教材等事项完成。

第二阶段 9月3日-9月15日,部队教官为主学生教官为辅进行军事技能训练。

第三阶段 9月16-17日 拉练、内务比赛、撰写军训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校园110指挥中心:0535-6681030  报警电话:0535-6658110  学校内线:8110 
Copyright &copy2009
www.gongan.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号: 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