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gongan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在线  安全常识  治安管理  政保在线  军训园地  文件制度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
资料下载
鲁东大学校内职工车辆免费通...
毕业生家长车辆出入模版
校外公务来访人员、车辆进校...
鲁东大学调取监控录像资料申...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内报警:8110
报警电话:110
急救电话:120
火        警:119
交通事故:1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沈东检查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21-09-28 10:42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山东教育厅《关于对全省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行第五轮专项督导的通知》、《关于对全省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导检查有关情况的通报》的文件精神和徐书记相关批示要求,9月24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沈东带领学生工作处、后勤处、资产处、保卫处、图书馆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全校重点防火单位安全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沈东带队先后来到东校区配电室、校内超市、第四教学楼、临时工住宅楼、图书馆、东3、4号学生公寓、第一学生食堂、教师培训中心、消防监控室等重点防火部位。每到一处,沈东都认真听取有关单位负责人汇报关于安全工作部署,日常安全管理、安全设备设施维护运行和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

沈东强调,安全工作关系到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关系到校园的和谐稳定发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一要把相关部门现有的校园安全检查、特别是重点场所和区域的安全检查制度进一步固定化、精准化,坚持好全天候巡查制度,加强人员安排,加密检查频次,锁准检查部位,规范检查记录,完善问题研判和即时处理机制。二要对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一定要责任到人,限期整改,职能部门要动态跟踪督办落实情况。三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重于泰山”的工作责任感和敏锐性,提前研判,提前部署,提前落实防范,提前做好应急准备。四要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开展专题安全会议和教育培训活动,不断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保卫处 撰稿:刘鹏  审核:王选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校园110指挥中心:0535-6681030  报警电话:0535-6658110  学校内线:8110 
Copyright &copy2009
www.gongan.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号: 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