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gongan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在线  安全常识  治安管理  政保在线  军训园地  文件制度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
资料下载
鲁东大学校内职工车辆免费通...
毕业生家长车辆出入模版
校外公务来访人员、车辆进校...
鲁东大学调取监控录像资料申...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内报警:8110
报警电话:110
急救电话:120
火        警:119
交通事故:1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正文
 
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沈东视察新生军训工作
2021-09-15 11:40   审核人:   (点击: )


9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东同志在军训团团长王选耀、政委张杰、参谋长张飞的陪同下,到各校区训练场视察了2021级新生军训,了解参训学生的训练情况,看望退伍学生教官。

在训练场沈东向退伍学生教官、带训辅导员和参训学生表示亲切慰问,对军训过程中教官的严格训练、带训辅导员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刻苦训练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希望带训辅导员在做好新生军训工作的同时,能够严格要求自,牢记吃苦耐劳、严于律己的优良传统,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希望同学们科学对待军训的挑战,直面军训过程中的困难和磨砺,通过本次军训提升大学生理想信念、国防意识、意志品质和身体素质。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完善训练计划,做好保障工作,确保2021年学生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近年来,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我校积极作为、开拓创新,深入挖掘校内优势资源,充分发挥校内退伍大学生的先锋作用,开创大学生军事训练试点新模式,综合运用“思想引导、技能训练、文化熏陶”三个载体,精准落实“国防意识、习惯养成、纪律规范、生涯唤醒、实践育人”五项教学任务,全面提升“学生教官、新生学员”两个层面的育人功效,锻造形成以“忠诚·淬炼·蜕变·传承”为核心的鲁大军训文化。(保卫处 撰稿:刘鹏 审核:王选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校园110指挥中心:0535-6681030  报警电话:0535-6658110  学校内线:8110 
Copyright &copy2009
www.gongan.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号: 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