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gongan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在线  安全常识  治安管理  政保在线  军训园地  文件制度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
资料下载
鲁东大学校内职工车辆免费通...
毕业生家长车辆出入模版
校外公务来访人员、车辆进校...
鲁东大学调取监控录像资料申...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内报警:8110
报警电话:110
急救电话:120
火        警:119
交通事故:1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正文
 
保卫处集中学习省纪委通报精神
2018-05-22 16:51 褚永法  审核人:   (点击: )

 

保卫处集体学习省纪委通报精神

5月22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传达学校纪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省纪委2018第11号通报精神的通知。集中学习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鞠国法主持,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鞠国法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学校纪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省纪委通报精神的通知》、《省纪委2018第11号通报》和省纪委网站5月12日至14刊发的“扭住不放 一寸不让”、“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三篇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的时事评论。

    支部书记戴振毅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班子成员一定要高度重视,紧密结合保卫处及本科室的实际,教育管理好分管本科室干部职工,将此次省纪委通报及时事评论传达好、学习好、落实好,始终把作风建设主体责任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任务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进一步强化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肃纠正“四风”的重要性和持久性,深刻认识到“四风”问题在党内根深蒂固,反弹回潮的隐患依然存在,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必须不停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保持反对“四风”的警惕性,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并自觉抵制各类“四风”问题。

(撰稿:褚永法 审核:戴振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校园110指挥中心:0535-6681030  报警电话:0535-6658110  学校内线:8110 
Copyright &copy2009
www.gongan.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号: 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