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gongan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在线  安全常识  治安管理  政保在线  军训园地  文件制度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
资料下载
鲁东大学校内职工车辆免费通...
毕业生家长车辆出入模版
校外公务来访人员、车辆进校...
鲁东大学调取监控录像资料申...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内报警:8110
报警电话:110
急救电话:120
火        警:119
交通事故:1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正文
 
保卫处召开会议布置调研走访工作
2018-04-16 10:42 褚永法  审核人:   (点击: )


保卫处布置调研走访工作


4月16日上午,保卫处召开处长办公会,研究布置“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调研走访工作。会议由处长戴振毅主持,副处长鞠国法、张维华、办公室主任褚永法参加了会议。


会议决定由三名处领导带队,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成立三个走访组,对全校各部门、单位和二级学院进行一次全方位走访,听取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安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改进完善保卫处工作机制,更好地维护学校安全,服务师生。

戴振毅强调,各走访组要围绕2017年度平安校园综合治理检查情况、校领导开学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此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学校转交的各部门单位提出来的有关安保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广泛地同各单位师生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作为下一步改进和加强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撰稿:褚永法     审核:戴振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校园110指挥中心:0535-6681030  报警电话:0535-6658110  学校内线:8110 
Copyright &copy2009
www.gongan.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号: 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