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gongan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在线  安全常识  治安管理  政保在线  军训园地  文件制度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
资料下载
鲁东大学校内职工车辆免费通...
毕业生家长车辆出入模版
校外公务来访人员、车辆进校...
鲁东大学调取监控录像资料申...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内报警:8110
报警电话:110
急救电话:120
火        警:119
交通事故:1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正文
 
吴君副校长视察学校山林防火工作
2018-04-10 09:56 褚永法  审核人:   (点击: )

吴君副校长视察学校山林防火工作

4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党委、副校长吴君在保卫处处长戴振毅的陪同下,视察了学校山林防火工作。

吴君和大家一同沿着山林间小道对学校山林防火责任区进行安全巡察,边走边详细询问了学校山林防火工作的情况。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各级政府及学校党委历来对于山林防火工作十分重视,春季风干物燥,天旱少雨,山林防火工作形势严峻,保卫处全体人员一定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靠得上,抓得紧,扎实推进山林防火工作,切实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守,责有人担,确保学校480余亩山林责任区的安全,为烟台市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后山上有周边老百姓埋葬先辈的许多坟茔,为防止因清明节上坟烧纸上香等引起山林火灾,保卫处全体科处级干部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清明节期间全部上山参与防火执勤值班,会同学校选派的20余名学生骨干一起,采取定点值守和不间断巡逻巡查的方式,加强学校山林防火责任区的安全防范,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在进入林区的主要路口、交通要道悬挂横幅、张贴警示性标语,随时对进山的社会人员进行山林防火宣传,全方位地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努力维护学校山林防火责任区的安全。

(撰稿:褚永法  审核:戴振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校园110指挥中心:0535-6681030  报警电话:0535-6658110  学校内线:8110 
Copyright &copy2009
www.gongan.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号: 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