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gongan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在线  安全常识  治安管理  政保在线  军训园地  文件制度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
资料下载
鲁东大学校内职工车辆免费通...
毕业生家长车辆出入模版
校外公务来访人员、车辆进校...
鲁东大学调取监控录像资料申...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内报警:8110
报警电话:110
急救电话:120
火        警:119
交通事故:1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正文
 
鲁东大学新生军训拉动训练顺利结束
2017-09-21 11:34   审核人:   (点击: )

鲁东大学新生军训拉动训练顺利结束

9月21日上午,鲁东大学2017新生军训团组织全体新生进行了拉动训练。训练活动由军训团统一组织,2017级全体新生及各学院带训辅导员参加了训练。

早晨6点30分,全体新生在军训教官的带领下,在北区田径场集结完毕。各军训营长在清点人数后,依次向军训团参谋长报告了各自准备情况。7:00分,全体参训人员按照东区6营、1营、2营至5营的顺序出发。拉练路线由北区田径场出发沿黄金顶山道上山,再经学校后山消防通道前行至思源湖,再经校友园至乳子湖结束。全程5.6公里。至9:10分,全体7000余名新生全部安全顺利抵达集结地——学术会堂广场。行军路上,各军训营、连高举旗帜,同学们喊着响亮的口号,唱着嘹亮的军歌,精神抖擞地行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朝气。

(撰稿:褚永法 摄影:褚永法 审核:戴振毅)

WMGF0S6KWKMOXE7@0G4{]7O.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校园110指挥中心:0535-6681030  报警电话:0535-6658110  学校内线:8110 
Copyright &copy2009
www.gongan.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号: 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