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gongan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在线  安全常识  治安管理  政保在线  军训园地  文件制度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
资料下载
鲁东大学校内职工车辆免费通...
毕业生家长车辆出入模版
校外公务来访人员、车辆进校...
鲁东大学调取监控录像资料申...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内报警:8110
报警电话:110
急救电话:120
火        警:119
交通事故:1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正文
 
学校召开欢迎91980部队军训教官大会
2017-09-21 11:09   审核人:   (点击: )

学校召开欢迎91980部队军训教官大会

9月17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欢迎91980部队军训教官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君、91980部队副参谋长张杨在会议上讲话,91980部队71名施训教官 、来自学校各学院的22名带训辅导员及保卫处(武装部)、团委、学生工作处的军训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武装部)处(部)长戴振毅主持。

吴君对91980部队军训教官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高度重视鲁东大学军训工作的部队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学校30多来军训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对今年的军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扎实工作,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搞好军训工作,共同上好新生的大学第一课。希望广大参训官兵把部队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传授给学生。

张杨感谢学校对军训教官的信任,介绍了部队基本情况,并代表全体教官表达了圆满完成施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5(D}}CGZXU$58JRK1R${)FI.pn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校园110指挥中心:0535-6681030  报警电话:0535-6658110  学校内线:8110 
Copyright &copy2009
www.gongan.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号: 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