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gongan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在线  安全常识  治安管理  政保在线  军训园地  文件制度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鲁东大学校内职工车辆免费通...
毕业生家长车辆出入模版
校外公务来访人员、车辆进校...
鲁东大学调取监控录像资料申...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内报警:8110
报警电话:110
急救电话:120
火        警:119
交通事故:122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毕业生安全离校温馨提示
2017-06-16 08:45   审核人:   (点击: )

2017届毕业生同学:

在您们即将毕业离校踏上新征程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广大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工作,现特此提醒做好如下事项。

1.在进行聚会、聚餐等联谊活动时,要保管好随身携带的手机、现金、摄(录)机、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

2.要遵守夜间作息制度。尽量避免夜间独自出行,以防抢劫、抢夺、伤害等案件发生。出行前要将出行的时间、地点和所要办理的事情以及联络方式告知老师、同学或家人(最好结伴出行),便于取得联系。

3.要严格遵守学校公寓管理规定,做到安全用电。禁止在宿舍内吸烟、燃烧物品;禁止在宿舍内存放易燃、易爆、有害有毒物品;禁止在宿舍内外乱扔暖瓶和玻璃制品以免伤及他人;禁止在校内燃放烟花爆竹。

4.要增强防盗意识和防范能力,关好门、柜,禁止私留校外人员住宿。

5.要合理安排好个人的上网时间,尊重和不影响他人的正常休息。

6.严禁酗酒闹事。

7.办理行李物品托运时要由正规的托运公司或者物流公司负责运输,以避免造成财物损坏或丢失。

8.出行时不要乘坐无牌、无证和超载车辆,同时应注意保管随身携带贵重物品,如有意外情况发生应立即报警。

9.近期保卫处将加大值班、巡查等各项警务工作的力度,尽职尽责为广大毕业生顺利离校创造优良、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保卫处(武装部)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 6658110(内线:68110)

保卫处(武装部)

2017年6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校园110指挥中心:0535-6681030  报警电话:0535-6658110  学校内线:8110 
Copyright &copy2009
www.gongan.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号: 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