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gongan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在线  安全常识  治安管理  政保在线  军训园地  文件制度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鲁东大学校内职工车辆免费通...
毕业生家长车辆出入模版
校外公务来访人员、车辆进校...
鲁东大学调取监控录像资料申...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内报警:8110
报警电话:110
急救电话:120
火        警:119
交通事故:122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上报2016年学校事业编制教职工
2016-09-01 08:53   审核人:   (点击: )

各单位:

根据《鲁东大学校园门禁系统管理暂行办法》,为切实做好2016年事业编制教职工门禁代金券发放工作,请各单位于2016年9月5日前,将本单位符合发放门禁代金券条件的事业编制教职工名单(加盖公章、本部门或学院领导签字后)报保卫处(武装部)安全科。具体填报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人:隋成志;联系电话:6681213(内线:61213);

手机:13305354589;详细地址:北区1号办公楼一楼101房间。

特此通知。

附件:2016年学校事业编制教职工门禁代金券发放明细表。

保卫处(武装部)

2016年8月29日

附件:

2016年学校事业编制教职工门禁代金券发放明细表

单位名称: ⅹⅹⅹ 时间: 年 月 日

序号

姓 名

性别

校内居住详细地址

配偶所

在单位

配偶

姓名

数量

领取人

(签字)

1

ⅹⅹⅹ

ⅹ号楼ⅹ单元ⅹⅹ室

ⅹ(部门)学院

ⅹⅹⅹ

48

说明:

1.各单位按要求统计在校内居住的事业编制教职工人员,并认真填写代金券发放明细表。

2.离退休人员、事业编制教职工遗属,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统计填报。

3.在校内居住的事业编制教职工,若夫妻同在学校上班的,由男方单位负责填报此表(女方单位不需填报),并填写“配偶所在单位”和“配偶姓名”一栏。

4.居住在校外事业编制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事业编制教职工遗属),不列入代金券发放对象,不填写此表。

5.代金券每年发放一次,符合条件的,每户发放48张,严禁外借和出售,代金券用完无特殊情况不予补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校园110指挥中心:0535-6681030  报警电话:0535-6658110  学校内线:8110 
Copyright &copy2009
www.gongan.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号: 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