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gongan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在线  安全常识  治安管理  政保在线  军训园地  文件制度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军训园地
资料下载
鲁东大学校内职工车辆免费通...
毕业生家长车辆出入模版
校外公务来访人员、车辆进校...
鲁东大学调取监控录像资料申...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内报警:8110
报警电话:110
急救电话:120
火        警:119
交通事故:122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训园地 > 正文
 
集合!教官来了!稍息!立正......
2020-09-25 08:08   审核人:   (点击: )

 

“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
鲁大的树叶开始渐渐变得金黄
空气中弥漫着秋天特有清新味道
日间有夏日残留的热情
日落后夹杂着秋的凉爽
鲁大的校园因为他们的出现
而热闹非凡

暑意尚未完全消减
训练场上正热火朝天
和秋天一起来的不止有大一的小萌新
还有由退役大学生组成的

军训教官团


蓝天下 微风中
“重回鲁大,我仍是个兵”
他们是血气方刚的少年郎
她们是巾帼不让须眉的“花木兰”
他们再入沙场重燃军魂


整齐有致的军礼

散发出蓬勃的少年气

挺拔的军姿

展现军人的严谨细致

坚定的眼神

饱含着对祖国的热爱

干净利落的动作转换

是对以往军人生涯的反馈

“若有战,召必回”

这是他们的信念

金秋九月

艰苦训练的教官已准备完毕

你们

准备好了么?


封海清

我是封海清,来自农学院,曾入伍两年。通过这次训练机会,我觉得自己肩上的责任更重了。作为教官训练生,需要把一些模糊的技能重新消化、吸收,通过向现役士官交流请教,不断地纠正、规范自己的动作,力求做到最好。虽然今年新生军训的时间相对以往缩减了不少,但我也会认真对待,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带好这次军训。因为,这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是人生中的最后一次军训,我会努力让大家留下一段珍贵的记忆。


郭光明

我是郭光明,来自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曾服役于武警某机动支队。退役后,我时刻提醒自己退伍不褪色,这次非常荣幸能够将部队的优良作风通过此次军训任务带回校园。我愿与2020级新生同学共同努力,一起进步。


高薪丰

我是高薪丰,作为一名退伍士兵同时也是一名预备役士兵,协助学校完成军训是我们的职责,退伍不褪色!我们定将力求完善,尽职尽责,全力带好新训人员,保证完成任务!


危少鹏

我是危少鹏,来自法学院。至今为止,我已经退伍三年了,很高兴能成为2020级新生的军训教官。我希望参训的新生们传承好不怕苦、不服输的精神,从入学军训开始踏入大学生活,一同成长,一同进步。


吕皓月


我是吕皓月,来自文学院。此次作为新生军训教官非常荣幸,也感到了肩上的责任。我将全力以赴将最佳的军人形象展现给学弟学妹,将退伍不褪色的军人作风贯穿于生活的方方面面,永远以一个战士的身份要求自己,心中永驻不怕苦不怕累的军魂。


代向前


我是代向前,作为一名退役士兵,也作为鲁大的一份子,此次军训任务我们责无旁贷也义无反顾!这一年来,我们经历了疫情、洪灾……处处都有军人的身影,我们虽然不能够像他们一样奋战在一线,但是我们会完成好这次特殊的任务,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训已经结束

军训正式开始


教官们在短短几天的集训中

迅速找回状态

树立信念

泪水与汗水都化作闪闪发光的军魂

永远被铭记

永远被珍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校园110指挥中心:0535-6681030  报警电话:0535-6658110  学校内线:8110 
Copyright &copy2009
www.gongan.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号: 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