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gongan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在线  安全常识  治安管理  政保在线  军训园地  文件制度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军训园地
资料下载
鲁东大学校内职工车辆免费通...
毕业生家长车辆出入模版
校外公务来访人员、车辆进校...
鲁东大学调取监控录像资料申...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内报警:8110
报警电话:110
急救电话:120
火        警:119
交通事故:122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训园地 > 正文
 
保卫处(武装部)召开新生军训准备会议
2011-08-22 10:46   审核人:   (点击: )

8月21日上午,保卫处(武装部)孙德新政委主持召开2011级新生军训工作准备会议。

为保证军训工作顺利开展成立了保卫处(武装部)2011级新生军训工作小组,工作小组组长由孙德新、李景奎担任,成员为:王军刚、高景运、于磊、蔡大鹏,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定在武装部军训科。会上孙德新政委布置了军训前期的准备工作并要求工作思路要清晰、工作目标要明确,抓紧时间落实军训工作中需要的各项准备工作,军训中要加强检查严格要求,要有一种“干事、干好事、干成事”的心态顺利圆满的完成2011级新生军训工作的任务,使今年的军训工作有特点、有亮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校园110指挥中心:0535-6681030  报警电话:0535-6658110  学校内线:8110 
Copyright &copy2009
www.gongan.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号: 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