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gongan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在线  安全常识  治安管理  政保在线  军训园地  文件制度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安全常识
资料下载
鲁东大学校内职工车辆免费通...
毕业生家长车辆出入模版
校外公务来访人员、车辆进校...
鲁东大学调取监控录像资料申...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内报警:8110
报警电话:110
急救电话:120
火        警:119
交通事故:122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常识 > 正文
 
鲁东大学召开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2021-05-11 16:11   审核人:   (点击: )

5月11日,我校召开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学习传达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对全省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进行第三轮督导的通知》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后勤处、资产处、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围绕学校门口防控安全、防汛安全、校车安全、消防安全、食堂安全等重点督导内容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和再强调,明确了各职能部门分工和完成期限,并结合学校校园安全工作实际,对进一步推进实验室安全检查、防汛防台风、防震抗震、用水用电安全、校园消防专项整治及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沈东强调,安全工作关系到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关系到校园的和谐稳定发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一要扛牢校园安全主体责任。把安全工作提高到政治高度来认识,树牢大安全理念,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充分认清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要从严从细落实措施。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迅速行动,各负其责,切实履行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对照督导内容逐项自查,查缺补漏,以查促改,确保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建立工作台账,逐项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真正把隐患找到找准找全,严防已经整改过的问题再次反弹。三要扎实做好防范工作。以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为契机,早谋划、早部署、再安排、再检查、再落实,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开展专题安全会议和教育培训活动,不断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保卫处撰稿:刘鹏审核:王选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校园110指挥中心:0535-6681030  报警电话:0535-6658110  学校内线:8110 
Copyright &copy2009
www.gongan.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号: 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