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gongan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在线  安全常识  治安管理  政保在线  军训园地  文件制度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安全常识
资料下载
鲁东大学校内职工车辆免费通...
毕业生家长车辆出入模版
校外公务来访人员、车辆进校...
鲁东大学调取监控录像资料申...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内报警:8110
报警电话:110
急救电话:120
火        警:119
交通事故:122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常识 > 正文
 
我校联合公安机关开展“国家安全和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1-04-15 15:42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和反邪教意识,切实提高教师、学生群体的国家安全与反邪教知识知晓率,4月15日上午,我校联合烟台市国家安全局、芝罘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在北区第一餐厅广场开展了“国家安全和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结合学校实际,重点围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以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标语、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与学生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互动,让全体师生更直观地了解国家安全知识,知道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及其危害,以及发现邪教活动该如何处理等。宣传活动得到了师生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相信科学,坚决抵制邪教。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600余份,为师生提供法律咨询30人次。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文明科学的校园氛围,增强了全体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有效夯实了校园持续和谐稳定的安全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校园110指挥中心:0535-6681030  报警电话:0535-6658110  学校内线:8110 
Copyright &copy2009
www.gongan.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鲁ICP备号: 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